UA-46115521-1

好多用緊Molliderm 客人私下查詢有無其他cream 可以代替Molliderm, 你地可以考慮呢款Vanicream, 成份純保濕護膚, 長期用開客人不少, 價錢同份量高.
美國國家濕疹協會4星評分 Seal of Acceptance from the 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

美國 Squidoo 網站用家投票選出 Top 5 Eczema Creams 三名之一

美國 VANICREAM在製造過程中,以長時間慢速精研而成,讓乳液中細微的保濕分子,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保護經常曝露在空調和紫外線的肌膚,維持健康水嫩的最佳狀態。

擁有美國FDA認證的不致粉刺配方,不含甲醛、香料、對防腐劑 (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羊毛脂等刺激性成份,加上獨特的配方,讓肌膚享受滋潤呵護的同時,沒有黏稠、油膩的不適感。國內外許多醫學中心及專屬網站推薦給各式問題肌膚患者,做為預防及舒緩的用途。更獲得美國國家濕疹學會強力認證。

VANICREAM™保濕系列產品每一樣都含有保濕因數、吸水保濕劑、鎖水保濕劑三種缺一不可的保濕修護成份,同時不含容易導致過敏的成份,讓保濕工作回歸到肌本面,不需要瓶瓶罐罐,就可以輕鬆做到修護、鎖水、抗皺,讓臉部及身體肌膚,不論春夏秋冬,永保健康水嫩。

本店使用了一個冬季, 用完一樽16oz, 搽面和手腳, 皮膚明顯好左, 細紋消失皮膚有彈性, 幾個熟客都讚皮膚比以前好!!! 呢樽用完了:

※使用方法
建議您洗完澡後立即塗抹;平常只要肌膚有乾燥的感覺,也要適時取用,但是提醒有問題性肌膚的患者,一般日常生活應該要盡量避免會引起過敏的物質和成因,例如:尼龍、毛料和過熱的水溫。

※適合對象

  • 適用肌膚:乾燥、中性、敏感、嬰兒、受損及雷射過後肌膚。
  • 國外許多醫學中心及專屬網站更推薦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富貴手、化療乾癢…等問題肌膚的患者使用。
  • 不含任何藥性及類固醇,所以不論任何膚質,都可安心使用。
  • 建議準媽媽們,平常就請多擦Vanicream 保濕乳液來保持肌膚的濕潤度,並配合經常性的按摩讓皮膚的彈性增加,來大幅減少妊娠紋發生的機會。
  • 不含一般容易刺激皮膚的成份和過敏原,有優質的保濕功效,從小baby到銀髮族都可以使用。

※產品特點

  • VANICREAM系列產品都有經過"不含易致粉刺成分"(non-comedogenic)的認證,不會和皮膚老廢的角質結合,進而堵塞住毛孔!
  • VANICREAM保濕護膚乳在不刺激肌膚的前題下,提供強力的保濕能力,將肌膚做最好的保護,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在美國VANICREAM保濕乳液也獲得皮膚科醫生的一致推薦。
  • 不含色素(dyes)、香料(fragrance & masking fragrance)、羊毛脂(lanolin)、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甲醛(formaldehyde)等易致敏成份。
  • 產品中如果含有對羥基苯甲酸酯、香料、色素、甲醛、羊毛脂等成份,即隱藏著許多致 敏因 數,無形中對肌膚造成無謂的負擔和致敏的危機。羊毛脂為一常見保濕劑,常見於乳液、防曬乳液及護唇膏等產品。濕疹患者對羊毛脂過敏的比例明顯增高,有研究 顯示,足部濕疹的患者有高達13.2%對羊毛脂呈過敏反應。
  • 會否阻塞毛孔與乳液的濃稠度並沒有絕對的關係,反而是與乳液中所包含的成份有關。Vanicream 標明絕無含有致粉刺配方(non-comedogenic),無需擔心造成肌膚無謂的負擔,甚至阻塞了毛孔。

※注意

  • 只能外用
  • 切勿用於已受損的皮膚上
  • 使用時不要濺入眼睛,如不幸濺入,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如不幸被小孩吞食,請立即向醫生求醫

※美國台灣網上口碑眾多
This is great lotion. I use it on my eczema suffering baby. It helps a lot and was really recommended by her allergist. Great product.kellyminelly

I have been using vanicream for years to treat my eczema. Nothing else works better.
Jess the Yogini

I have very sensitive skin and my hands dry out very quickly because have to wash my hands very often due to my job as a massage therapist. This skin cream is the best I've tried, and I've tried a lot. I was recommended to me from a dermatologist that diagnosed me with contact dermatitis. It takes a few minutes to absorb, but it really moisturizes my hands that take a lot of beating from the constant use and washing. And because it is scent free, and with no harsh chemicals, my skin is very happy.
Maine

My dermotoigist recommended it for my dry and sensitive skin. It is GREAT!
Sharon

相當符合藥妝品「無額外附屬添加」的概念
整體保濕性蠻不錯的,一般膚質及偏乾性膚質
甚至敏感性膚質或異位性膚質應該都可以適合使用
SkinDoc Chiu 邱品齊醫師

我的身體很敏感~鼻子過敏,眼睛過敏,牙齒是敏感性牙齒,我的皮膚也是敏感性肌膚,只要塗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會起紅疹跟發癢。
最近因為剛生了二寶,收到很多禮物,是美國來的乳液,也是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叫做VANICREAM,看了一下產品包裝還註明for Sensitive Skin.
成份介紹說明不含色素、香料、酒精、甲醛、羊毛脂及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等刺激性成份。適用對象:敏感性肌膚,雷射術後肌膚,嬰兒跟孕婦都可用喔!
剛塗上去的時候覺得也有點黏黏,不過真的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惹~很清爽!
擦完一段時間了還是覺得很保濕!而且也都沒有起紅疹的現象喔!
性感人妻


皮膚科醫生研發

1970年左右,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Mayo Clinic的皮膚科醫生師有感於市面上很難找到既不含常見過敏原(色素、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等),同時又能夠有效保持肌膚水份的基劑(Base), 於是針對肌膚的需求,經過不斷地臨床實驗,在天然與科技成份中篩選,研發出成份安全、溫和、不刺激且適合各種肌齡的VANICREAM™保濕乳液。

陸續研發推出的VANICREAM™全系列產品,FREE & CLEAR™於1974年授權由美國明尼蘇達州的PSI公司(Pharmaceutical Specialties, Inc.)獨家生產,迄今三十餘年,產品的配方也不斷地隨著生化科技的日新月異更臻完美,這也就是為何VANICREAM™肌本全系列產品,數十年來 能持續得到美國皮膚科醫師壓倒性推薦的主因。

美國政府部門軍隊採用

例如美國總統、白宮人員、以及參眾議員的指定醫療單位--美國華盛頓渥特雷陸軍醫 學中 心(Walter Reed Army Medical Center),便是全院採用VANICREAM™肌本保養全系列產品。就連美國派駐在阿富汗、伊拉克的部隊,在面對溫差極大的險惡天候,更需要指定 優質的VANICREAM™肌本保養系列維護軍事人員的肌膚健康。

除了美國國防部,在美國境外的地區,如西班牙、德國等地的海軍醫院,也認為VANICREAM™薇霓肌本全系列產品是保護肌膚健康最佳的保養品,全院指定使用。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

美國皮膚科醫生Audrey Kunin推薦VANICREAM™為敏弱性肌膚的第一選擇,嬌嫩的嬰兒肌膚亦可以使用VANICREAM™;密西根大學健康中心以及許多皮膚醫療網 站,VANICREAM™更不乏見到醫師專文推薦。 Dr.Glick也力薦VANICREAM™防曬乳是防曬產品的首選。不僅如此,密芝根大學健康中心以及許多皮膚醫療網站,更不乏見到醫師專文推薦。

VANICREAM™全系列產品全都是在美國PSI公司的無塵製造廠裡製造生產, 以確 保成份的穩定與精純。精研製造後的產品,皆會抽取樣本回送梅約醫院進行縝密的微生物含量分析,以確保每一瓶、每一罐到消費者手中的產品,質純溫和、安全無 虞,為您的肌膚健康做最嚴謹的把關。

“做好肌本保養,不一定要花大錢”是VANICREAM™全系列產品數十年來傳遞的護膚觀念。只要用正確的觀念,選擇質優的保養品,您和您的家人都可以擁有一身健康緊緻、彈性活力的肌膚。

容量: 4oz ( 113g )

美國製造,購自美國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VANICREAM Skin Cream 4oz 薇霓肌本無添加保濕霜 美國濕疹協會最高評分 無類固醇 每天保濕修護

  • 尋找品牌 VANICREAM
  • 型 號: 3VANICREAM4
  • 庫存狀態: 3
  • HK$110
  • HK$99


Related Products

Free and Clear Liquid Cleanser 溫和潔淨潔膚露 237g, Soap-free 適合敏感和油肌 (Vanicream 同廠)

Free and Clear Liquid Cleanser 溫和潔淨潔膚露 237g, Soap-free 適合敏感和油肌 (Vanicream 同廠)

原裝無保質期同生產日期, 用開外國貨既靚仔靚女一定明, 如介意請再考慮.FREE & CLEAR Liquid Cleanser 溫和潔淨潔膚露可溫和地洗淨皮膚多餘的油脂與污垢,不傷害肌膚皮脂..

HK$60 HK$130

VANICREAM Cleansing Bar 溫和低致敏潔膚皂 100g Soap Free 適合濕疹 牛皮癬 魚鱗病 冬季皮膚瘙癢

VANICREAM Cleansing Bar 溫和低致敏潔膚皂 100g Soap Free 適合濕疹 牛皮癬 魚鱗病 冬季皮膚瘙癢

美國目前缺貨,建議選購同系列 洗面液或 沖浴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最高5星評分 Seal of Acceptance from the 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非常適合(濕疹..

HK$60 HK$65

VANICREAM Skin Cream 16oz 薇霓肌本無添加保濕霜 泵裝 美國濕疹協會最高評分 無類固醇 保濕護膚

VANICREAM Skin Cream 16oz 薇霓肌本無添加保濕霜 泵裝 美國濕疹協會最高評分 無類固醇 保濕護膚

目前美國Vanicream 轉包裝中, 不定時會有藍色泵或白色泵, 但成份一樣, 保質期一樣, 可放心.好多用緊Molliderm 客人私下查詢有無其他cream 可以代替Molliderm, 你地可..

HK$170 HK$175

VANICREAM Gentle Facial Cleanser 薇霓肌本溫和潔淨潔臉露 237g 適合濕疹牛皮癬

VANICREAM Gentle Facial Cleanser 薇霓肌本溫和潔淨潔臉露 237g 適合濕疹牛皮癬

原裝無保質期同生產日期, 用開外國貨既靚仔靚女一定明, 如介意請再考慮.美國國家濕疹協會4星評分 Seal of Acceptance from the National Eczema Associa..

HK$110 HK$120

標籤: Nofragrance/不含香料, Nolanolin/無羊毛脂, NoGluten/不含麩質, NoParaben/ 對羥基苯甲酸酯, Noformaldehyde/不含甲醛, 皮膚科專家, Noirritating/不會致敏, Non-comedogenic/不致粉刺, 皮膚科專家, 容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