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所有6oz/ 9oz樽底膠排氣閥由藍色改為透明色.

Playtex專利設計的防脹氣VentAire® 樽底排氣奶(配合樽底矽膠補氣閥)

  • 避免空氣入樽與奶水混合,有效防止嬰兒脹氣,減少嘔奶
  • 獨特瓶身彎角設計,始終保持正確餵奶姿勢 減少嬰兒因平躺餵奶而容易造成的耳部感染問題,亦減少媽媽手腕痛楚
  • 奶樽頭尾可拆式設計,毋須擔心洗唔乾淨樽底
  • 全新不含雙酚A BPA的安全材質

是完全不生氣泡的奶樽,而且可以徹底洗到奶的每個部位。

 

普通奶樽空氣會從奶咀的自動進氣孔進入瓶內,與液體混合,造成氣泡。這樣會使寶寶吸入空氣,導致嬰兒出現打嗝或氣脹現象。

 

使用VentAire® ,空氣只會從奶底部的單向通氣孔進入奶樽,而不通過奶嘴進入。這樣,空氣便不會與液體   混合,也就不生氣泡,嬰兒就不會吸入空氣,減少假飽現象,有助於寶寶健康成長。

 

PLAYTEX® VentAire®  的彎曲設計,可使嬰兒以半姿勢進食,進而防止液體流入耳中,避免發生耳炎。同時,這種設計可使寶寶進食時感到非常舒適,讓媽媽感到非常放心。

 

VentAire® 奶樽,具有可拆卸底蓋的特點,讓輕鬆有效地內任何角落的殘留物。

 

品內附

3 9oz PLAYTEX® VentAire® 排氣 (寬) 奶樽

3PLAYTEX® VentAire®  MEDIUM FLOW Silicon 奶咀 (36個月嬰兒適用)

材質: PP(不含致癌BPA)

 

※香港BABYKINGDOM 媽媽都讚用左阿B 無打嗝

我用playtex,好用又排氣^_^

yl88 (Babykingdom)

 

用左成9個幾月啦我

Buyu  (Babykingdom)

 

用緊playtex,幾好,我的消毒奶煲是AVENT可以用

Ivyu0806 (Babykingdom)

 

我仔既時候用過,超好用,又冇氣食到。

Hkkitty09 (Babykingdom)

 

我大囡由細到大都係用呢款奶樽,超好用!餵奶時會聽到個底梳緊氣,就快生細b,都會用番呢款奶樽!

Mankiu1204  (Babykingdom)

 

好用!BB 99 食得好好,夠快!

JCG (Babykingdom)

中國製造

(由於 PLAYTEX 並無中文網站, 店長唯有自行翻譯,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抄襲)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Playtex VentAire 倍兒樂 9oz 3件裝 PP 寬口排氣奶樽 防嘔氣/氣脹/打嗝 (美國)

  • HK$170
  • HK$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