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本店只出售英國版Soap and Glory, 並無出售泰國版. 本店有位新加坡客人表示, 泰國版質地相對較"稀", 所以搵本店買英國版. 原裝無Exp date, 首次使用後可儲存24個月.


SOAP & GLORY THE RIGHTEOUS BUTTER™ Body butter身體護膚霜/ 身體霜黃油是一款光滑、奶油般質感,和天鵝絨般柔軟光滑的深層身體保濕乳。

英國著名"WOMAN & HOME" 雜誌給予 “Best in beauty 2012”!!!

 

它加入可柔軟皮膚的乳木果油和蘆薈。淋浴後,塗在身上,你可會感覺皮膚猶如穿上柔順的天鵝絨一樣。而且含有SOAP & GLORY 獨有Original Pink™的香味,因此它屢獲殊榮。無可否認,一些人會覺得一點會上癮的!


產品研發過程中不經過動物測試,只有很挑剔的開發員。

 

英國製造

Size: 300ml

原裝無exp date, 使用後18個月用畢


英國BOOTS 網站26REVIEW 裡面有21個給予5星最高分

every time i go on holiday i have to buy one of these as a little treat because it fits so perfectly when you need to save space.
moisturises brilliantly, soaks in qucikly but is so rich and creamy.

ilovelovelyboots

 

網上太多讚好既評論

讓我遇到皇牌Soap & Glory The Righteous Body Butter。這個產品曾經上過英國Channel4 "How to look good naked"(這個節目,最近我正在網上重溫),而且是Boots的人氣五星產品,用家好評上百。

香味很強,這有令我懷疑會不會適合過敏性肌膚。用後大感驚喜,皮膚不再癢了,而且香氣持久,晚上洗澡後塗全身,一覺醒後身上仍帶著甜絲絲的味道。如此好用的東東,很快就挖到見底了。因為當時買二送一,所以我買了兩罐

Meowycrystal’s blog

 

延展性很好的白色乳霜, 不會黏, 塗抹起來不厚重, 也不悶. 即使溫度頗低他也很好

~ 真的很讚. 塗抹在身體上之後吸收很快, 不需要按摩太久. 抹完之後手也不會

黏黏的或者油油的, 可以直接去做家事. 還有, 抹完之後穿衣服都不會卡到唷!! 

(有的因為油份很多所以整個手腳都黏黏的, 衣服會卡住....)

 

保濕程度真的很不錯, 十二個小時之後去洗澡還可以感覺滑滑的. 而我那容易乾到

脫皮的小腿背竟然第二天早上還不會出現乾裂的角質層~ 大約十二小時都沒有問題

(之後就要看天氣有多乾燥, 有開暖氣的話就可能要再補一下)

 

這款的C/P 值實在高呀!! 優點超多~ 是個非常難得的好身體乳霜, 質地剛好,不會太

厚重或者清爽, 保溼度持久香味只有剛開始會比較濃鬱, 後來都非常低調且好聞

強烈推薦!!!! (而且正常肌或者乾肌都可以用唷!!! )

fangweilin

 

今年冬天搞了個這個,用了第一次就感歎相見恨晚,香味很討喜,先是佛手柑、草莓、柑橘、麝香、琥珀,最後是淡淡的香草味。打開來看看
貼著面膜就不擺弄單反了,卡片機拍拍大家隨便看看。
第一次挖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好硬的乳霜,可雖然硬,卻一點都不難抹勻,最難能可貴的是一點都不粘。
至於滋養效果嘛,我用了一次小腿上的幹皮就再沒有出現過。
價格大概一百來塊,性價比是絕對的。
用了這個對Soap & Glory的東西產生了極大興趣,打算把他家的身體護理一系列都搞回來。

T

 

This product is amazing! It smells lovely and it REALLY works. It makes my skin so healthy and smooth. I have some scars on my legs and this cream helped them heal super fast and my skin was smooth very quickly! Can't recommend this highly enough!

Al from Scotland

the body butter melts right into my skin and leaves it feeling like velvet. there's also no gross oily feeling most other body butters leave. and did i mention that the scent is absolutely divine? i've never turned back. in fact, i loved it so much that when i moved back to singapore for good, i carted 5 tubs home just so that i'd have a healthy stash of this yummy stuff to last me till i went back to the uk again. michelle from singapore

※注意

  • 只能外用
  • 切勿用於已受損的皮膚上
  • 使用時不要濺入眼睛,如不幸濺入,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如不幸被小孩吞食,請立即向醫生求醫

(由於SOAP & GLORY 官網並無中文說明, 店長唯有努力自行翻譯, 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抄襲)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SOAP and GLORY THE RIGHTEOUS Body Butter 300ml 香甜護膚霜/ 身體霜黃油 (英國版)

  • 尋找品牌 SOAP & GLORY
  • 型 號: 3SPBDCRM300
  • 庫存狀態: 無現貨
  • HK$138
  • HK$128


Related Products

SOAP and GLORY FLAKE AWAY Body Scrub 甜杏仁身體磨砂膏 300ml (英國版) 品牌皇牌產品

SOAP and GLORY FLAKE AWAY Body Scrub 甜杏仁身體磨砂膏 300ml (英國版) 品牌皇牌產品

新包裝, 成份一樣. 本店只出售英國版 SOAP and GLORY, 並無出售泰國版.  SOAP and GLORY FLAKE AWAY Body Scrub&nb..

HK$120 HK$129

SOAP and GLORY Clean On Me Hydrating Body Wash 香氣滋潤沐浴露 500ml (英國版)

SOAP and GLORY Clean On Me Hydrating Body Wash 香氣滋潤沐浴露 500ml (英國版)

新包裝, 成份無變. 本店只出售英國版Soap and Glory, 並無出售泰國版. Soap and Glory Clean On Me Creamy Hydrating Body Wa..

HK$115 HK$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