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泡沫柔和不刺激,這款易於衝洗的潔面乳能輕鬆洗淨面部肌膚,給肌膚帶來光滑清新的全新感受;徹底卸去化妝的殘餘,連眼部彩妝也可以洗得乾乾淨淨(防水睫毛膏需使用專門卸妝液);百分百不含香料、色素。

適合膚質: 油性/混合性  中性至油性  

※特點

油性、極油性肌膚適用
珍珠白乳狀質地,柔細綿密泡泡
深層洗淨油脂,洗後不泛油光
潔淨毛孔髒污,減少毛孔粗大
洗臉卸妝二合一,輕鬆卸除彩妝
100%無香料、無色素

※使用方法

務必於早晚使用配方良好潔面乳洗淨臉部,乾淨肌膚於白天可提高化妝效果,晚上確認洗卸臉部殘妝,可避免毛孔阻塞、引發痘痘產生。

卸除濃妝或防水型彩妝時,請重複清潔兩次,可利用洗顏布幫助清潔,為了確保完全卸除彩妝,亦可搭配寶拉珍選的溫和卸妝液。

  • 美國製造, 美國進口
  • Size: 3.5ml
  • 開瓶後可以儲存12個月
  • (Paula's Choice產品密封狀態保質3-4年。)

※注意事項

只能外用

切勿用於已受損的皮膚上

使用時不要濺入眼睛,如不幸濺入,請立即用清水清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如不幸被小孩吞食,請立即向醫生求醫


※交貨方法

1) 買滿$80 可安排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Sample Size: PAULA's CHOICE Skin Balancing Oil-Reducing Cleanser 深層平衡潔面乳

  • 尋找品牌 Paula's Choice
  • 型 號: 4PCSKBALCL1S
  • 庫存狀態: 3
  • HK$7
  • HK$5


Related Products

PAULA's CHOICE Gentle Touch Makeup Remover 溫和清徹卸妝液 127ml 百分百無香料

PAULA's CHOICE Gentle Touch Makeup Remover 溫和清徹卸妝液 127ml 百分百無香料

卸出清爽淨化肌,不殘留,不油膩,零負擔。 溫和卸除不殘留: 獨特油水雙層型設計,具新油基新水基透明卸粧液,輕鬆卸除所有彩粧(含防水型彩粧睫毛膏粉底和唇膏),適用眼部周圍肌膚。 含有豐富..

HK$135 HK$155

標籤: 敏感皮膚, 玫瑰痤瘡, Noirritating/不會致敏, Dye-free/不含染料, Nofragrance/不含香料, 混合型皮膚, 油性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