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Childs Farm無香尿布膏成份蘆薈,可可脂和乳木果油,可滋潤不同皮膚類型,有助嬰兒屁股免受尿布疹的侵害。使皮膚細胞豐滿,形成抵抗細菌的屏障。

雖然專為嬰兒底部護理而設計,但這種乳霜對於成年人也同樣是一種出色的保濕劑,特別適合使用在面部或身體任何燥和局部受刺激的部位皮膚上。

適合新生兒及成年人。

皮膚科醫生和兒科醫生批准適合敏感皮膚,對容易濕疹的人亦可安全使用

UK Cloth Nappy Library Network將其列為“衣服安全”。

素食主義者協會註冊,並通過了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認證!

使用方法

每次更換尿布後,將尿布抹在乾爽已清潔的屁股

也可用於身體或臉部任何部位的燥和受刺激的皮膚。

如果產品不慎測入眼睛,請用水沖洗。

僅供外部使用。

出現刺激,請用大量水沖洗。

如果繼續刺激,請停止使用。

出現刺激,請用大量水沖洗。

英國生產, 購自英國

SIZE:100ml

原裝無封口和 EXP DATE; 開瓶後可存放12個月

僅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如果有任何不良反應的發展,停止使用,並及時就醫。

(由於Childs Farm官網並無中文說明, 店長唯有努力自行翻譯, 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抄襲)

※交貨方法
1) 買滿$80, 可安排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Childs Farm Nappy Cream Unfragranced 無香尿布膏100ml (英國) 適合過敏乾燥皮膚 護膚抗菌

  • 尋找品牌 Childs Farm
  • 型 號: 2CFARMNM
  • 庫存狀態: 2
  • HK$70
  • HK$60


標籤: No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 NoSLS/無硫酸月桂酸鈉, Hypoallergenic/低致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