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Eucerin Q10 輔酶+高級視黃醇抗皺保濕晚霜不含香料、滋潤肌膚,在您睡覺時發揮作用,有助於在短短 5 週內減少細紋和皺紋,肌膚更柔軟光滑。

晚霜成份包括Q10輔酶、維他命 E、澳洲堅果油和Pro-Retinol 高級視黃醇配製而成,可滋潤肌膚並淡化細紋,抵禦衰老跡象。


晚霜專為乾燥、敏感肌膚設計。特殊配方,無刺激性,對皮膚溫和。對敏感肌膚安全;不含香料和酒精,不會堵塞毛孔(不會引起粉刺)

100 多年來,Eucerin 一直引領護膚創新,今天我們被皮膚科醫生認可和信任為領先和最受推薦的品牌之一。我們的產品旨在保護、修復和增強皮膚健康為您和您的家庭 容光煥發、健康的肌膚帶來的自信感


1.7oz (48g)

波蘭製造, 美國入口

原裝無 exp date, 使用後12個月用畢

使用方法:

為獲得最佳效果,請每晚使用。

每天晚上輕輕按摩面部和頸部的皮膚。


(由於EUCERIN官網並無中文說明, 店長唯有努力自行翻譯, 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抄襲)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Eucerin Q10 輔酶+高級視黃醇抗皺晚霜 48g 5週減少細紋和皺紋 肌膚柔軟光滑

  • 尋找品牌 EUCERIN
  • 型 號: 3EUQ10RETCRM
  • 庫存狀態: 1
  • HK$130
  • HK$125


標籤: Non-comedogenic/不致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