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 EUCERIN Aquaphor Immediate Relief LIP REPAIR 優色林速效修護潤唇膏 爆拆救星 10ml
AQUAPHOR為醫生推薦品牌,驗證可紓緩乾裂,龜裂,發炎的皮膚。Aquaphor Lip Repair臨床實驗證明,使嘴唇形成保護屏障,阻止水分的流失,有效緩解乾燥,舒緩乾裂的嘴唇效果持久,令你可以自然展現笑容,無懼嘴唇乾裂。
  • 立即和持久的緩解乾燥的嘴唇
  • 密封嘴唇水份,有助於防止嘴唇乾燥
  • 顯著改善嘴唇乾裂情況
  • 含有豐富的乳木果油,維他命C和E,和天然紓緩成份──洋甘菊精華
  • 適合敏感的嘴唇的朋友
  • 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不含染料

美國護膚達人Paula 推薦, 認為:

Eucerin included a small, but potentially effective, amount of antioxidants, an anti-irritant, and a cell-communicating ingredient, all of which can contribute toward making your lips healthier. Formula- and cost-wise, this is a great, portable lip balm!

※用家推薦  

IT REALLY WORKS!

I tried over 30 different lip balms. The other failed from the start. This is the best daily use lip moisturizer without leaving clumps of dead skin like the others!

By No Nonsense

BEST lipbalm 

This is the best lip balm. I have very dry and chapped lips and Aquaphor is the only brand that has worked for me. I used to use the ointment lotion for my lips but this lip therapy is so much better. It goes on smooth. Never greasy.

By Mel

※品牌介紹

1900年,德國皮膚科專家Lifschütz博士研製出一種新型皮膚保濕乳化劑並獲得專利。與早先的護膚產品不同,這種藥膏的質地滑潤,功效穩定無刺激,能為皮膚提供卓越的保護和調理功效。很快這個產品就被改成Eucerin“優色林”(希臘文中“美麗的蠟”的意思)。

Eucerin 經過100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醫學皮膚護理領域的專家,為全世界的消費者提供運用尖端科技和成分研發以及製造的產品。目前Eucerin產品已經在全球 四十多個國家的零售藥房暢銷。無論是在德國漢堡總部的Eucerin皮膚學實驗室以德國傳統的嚴謹一流的生產質控管理系統推動藥妝皮膚護理產品的標準化、 專業化工業生產。

Eucerin 針對不同的肌膚失衡問題提供有效護理配方及活性護膚因數,從根本加強肌膚的自我調節功能,恢復天然平衡,令肌膚重現理想狀態!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包平郵

3) 買一款加 $28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4)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EUCERIN Aquaphor Immediate Relief LIP REPAIR 優色林速效修護潤唇膏 爆拆救星 10ml

  • 尋找品牌 EUCERIN
  • 型 號: 3ENLIPBALM
  • 庫存狀態: 無現貨
  • HK$52
  • HK$45


標籤: Dye-free/不含染料, Nofragrance/不含香料, 乳木果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