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5次被英國連鎖藥房 BOOTS 顧客投票選為英國  no.1 beauty supplement.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是伊美婷系列第二級適合40歲或以上的女性由於細胞更新放緩,皮膚組織逐漸失去彈性並出現老化跡象包括表情紋例如眼睛周圍已經出現。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膠原蛋白改善肌膚膚質和彈性為她們肌膚補水和回復年輕跡象

傳統的保濕霜只能達到皮膚的最上層發揮功效而皮膚的主要支撐分子例如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水份保存份子其實係位於皮膚內層,即真皮層裡面這裡才是支撐表層整體結構、彈性及外觀的真正重要之部位

而 IMEDEEN 伊美婷  膠原蛋白可深入皮膚深層的真皮層內,並發揮重建、滋養及保護工效果。

40+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添加了一種在美國取得專利的Lycopene GS Forte,包含有抗氧化分子茄紅素 葡萄籽 維他命C, 鋅.

另外, 成份中革命性獨特的深海魚類蛋白精華,可保護皮膚細胞免受氧化,促進正常的膠原蛋白形成,維持健康的皮膚。

因此,每天服用IMEDEEN® Time Perfection® :

  • 幫助改善皮膚質量和水份平衡
  • 幫助保護細胞免受外來壓力/ 氧化攻擊
  • 促進皮膚正常形成膠原蛋白
  • 使臉部和身體肌膚感覺更柔軟,更光滑

主要成份

  1. 在美國取得專利的 Lycopene GS Fort, 包含有抗氧化分子茄紅素 葡萄籽和維他命C, 鋅. 葡萄籽本來係高效抗氧化物,防禦紫外線及阻擋黑色素沉澱; 蕃茄紅素有效提升皮膚組織彈性,延緩皮膚老化
  2. 深海魚類蛋白精華是一種獨特的蛋白質和多醣複合物,含有與皮膚中天然存在的元素相似的元素。
  3. 維他命C有助於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應激,並支持正常膠原蛋白形成的皮膚正常功能。
  4. 鋅有助於保護細胞免受氧化破壞,促進DNA正常地合成,維持皮膚正常狀態,並在細胞分裂過程中起作用。

每天服用兩片。每天不能超過兩片。用餐時服食

建議連續服食12個星期。

每盒60片, 足4星期服用份量

所有成份已經過安全性和功效測試。

請放置於陰涼和小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注意

  • 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
  • 孕產期婦女及18歲以下人士進食前宜先諮詢醫生

  •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膠原蛋白 60粒 時間修護配方 適合40歲或以上

  • 型 號: 9IMEDFECT60
  • 庫存狀態: 無現貨
  • HK$420
  • HK$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