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店長每晚健身前食4粒, 已經第3樽, 運動前食, 運動期間感覺更氣力更持久, 有耐力, 唔食分別明顯易攰. 

肌酸,好多人只知道佢係健身增強體育上表現的營養補充劑,其實佢有另一個更重要的用途: 補腦,增強記憶力。請睇睇插圖文章說明。

  • 增強肌肉力量增長*
  • 加快鍛煉後肌肉力量和恢復*
  • 有助於增加強度和力量*
  • 每6粒含4200毫克HPLC純肌酸

Creatine讓你感覺肌肉充滿力量。Creatine在人體內從氨基酸L-精氨酸,甘氨酸和L-甲硫氨酸自然產生的,在你的身體供給能量到細胞,特別是肌肉。這意味著你的鍛煉可以持續更長的時間。當然,即使你不是運動員,也可以改善肌肉表現!

建議使用:對於成年人來說,每天用果汁或其它含葡萄糖的液體服用6粒。有足夠的液體送服

成份: 每六粒含 HPLC Pure Creatine Monohydrate 4,200 mg (4.2 g)

其他成份: Gelatin , Contains <2% of: Silica , Vegetable Magnesium Stearate

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每樽含量: 240粒膠囊

美國製造, 從美國直接入口

※注意

  • 兒童、患有腎病人士孕婦及哺乳婦女不宜服用。如果您患有任何疾病或正在服用任何藥物,請先諮詢您的專屬醫師之後再服用。
  •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

(由於MET-Rx 官網並無中文說明, 店長唯有努力自行翻譯, 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抄自本文)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http://www.metrx.com/products/creatine-capsules-120-rapid-release-capsules/#product-highlights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包平郵

3) 買一款加 $28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4)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MET-Rx Creatine 肌酸 4200mg 240粒 健身運動營養補充劑 增強爆發力 操肌馬拉松

  • 型 號: 9METRXCR240
  • 庫存狀態: 無現貨
  • HK$130
  • HK$125


Related Products

MET-Rx BCAA 氨基酸2200mg 180粒 健身運動營養補充劑 支持肌肉恢復

MET-Rx BCAA 氨基酸2200mg 180粒 健身運動營養補充劑 支持肌肉恢復

MET-Rx 釋放了 BCAA 2200 - 健美運動員和運動員需要為鍛煉提供動力的所有三種支鏈氨基酸的強效混合物。 BCAA 2200 採用最先進的硝化凝膠技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每個軟膠囊的 BCA..

HK$160 HK$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