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前稱 "Free & Clear", 現已統一用回 "Vanicream"品牌.

美國 Vanicream 洗髮液不添加色素、香料、SLS強力去脂劑、對羥基苯甲酸酯…等刺激頭皮的過敏成份,即使天天洗頭,頭皮也不會有刺痛、紅腫、發癢等現象。 纖細的泡沫讓您在潔淨髮絲的同時,減少毛髮間摩擦所造成的傷害;低殘留與高分解的配方,讓您沖洗容易,洗後髮絲呈現自然豐盈的質感。長期使用可緩和掉髮及頭皮屑等現象。一般、油性、乾性及敏弱性頭皮皆適用。

原裝美國無保質期, 開封口24個月內用畢

Vanicream 洗髮液與一般強調專門去頭皮屑的洗髮液有何不同?

一般主打"去頭皮屑、止頭皮癢"的洗髮精,多含有較強的清潔成份和藥類成份(如:Ketoconazole、ZP、Piroctone Olamine等),長期使用下來,會產生抗藥性及過度刺激頭皮(紅疹、刺痛等現象),所以藥用洗髮精應遵照醫師指示使用,並不適合拿來天天洗頭,也應避免長期使用。

Vanicream 洗髮液絕不含藥性成份,以溫和、不致敏的安全配方,增強頭皮的健康、抵抗力,讓頭皮層的角質化過程趨於正常,減少頭皮層的增生。而且Free & Clear洗髮液低殘留、高分解的特性,長期使用,也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Vanicream 洗髮液也適合小baby使用嗎?

不刺激小baby柔嫩的頭部肌膚和頭髮,當然適合嬰兒天天使用。同時,也適闔家裡的每一個成員使用。使用時,請盡量避免讓泡沫碰觸到眼睛,以免引起稍許不適。

※使用方法

先用溫水將頭髮均勻濕潤後,再擠壓適量的洗髮精於掌心,搓揉出細緻泡沫後,再洗抹於頭皮及髮絲,並以指腹輕輕揉洗頭皮。搓洗完畢後,再以溫水沖洗。

SIZE: 355ml / 12oz

注意

  • 只能外用
  • 切勿用於已受損的皮膚上
  • 使用時不要濺入眼睛,如不幸濺入,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如不幸被小孩吞食,請立即向醫生求醫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Vanicream Shampoo 低致敏洗髮液 355ml 不含SLS 不傷敏感頭皮

  • 尋找品牌 VANICREAM
  • 型 號: 5VMSHAM12
  • 庫存狀態: 2
  • HK$135
  • HK$130


Related Products

Vanicream Firm Hold Styling and Finishing Hair Sprays 低致敏頭髮定型噴霧 237ml 敏感肌可用  (Vanicream 同廠)

Vanicream Firm Hold Styling and Finishing Hair Sprays 低致敏頭髮定型噴霧 237ml 敏感肌可用 (Vanicream 同廠)

之稱Free & Clear,現己統一用回Vanicream 品牌.Vanicream 低致敏頭髮定型噴霧是為想避免接觸致敏化學品的用家而設。適合患有濕疹,牛皮癬,皮脂溢,特應性皮炎人士使用。..

HK$138 HK$145

Grandpa's Pine Tar Shampoo 美國爺爺松焦油洗髮液235ml 濕疹/ 牛皮癬/ 頭皮屑

Grandpa's Pine Tar Shampoo 美國爺爺松焦油洗髮液235ml 濕疹/ 牛皮癬/ 頭皮屑

最新支裝設計. 美國Grandpa's爺爺松焦油洗髮液安全有效,適用於所有髮質。使用過的客戶在網上回饋使用松油焦油洗髮水後,表示有助舒緩各種頭皮刺激。 成份含豐富純植物松油焦油。可保濕頭髮,令頭..

HK$105 HK$125

Vanicream Conditioner 低致敏護髮素 355ml 不含SLS 不傷敏感頭皮

Vanicream Conditioner 低致敏護髮素 355ml 不含SLS 不傷敏感頭皮

前稱 "Free & Clear", 現已統一用回 "Vanicream"品牌. Vanicream 護髮素有助防止頭髮纏結,使頭髮更易處理。 容易沖洗,不會產生多餘的殘留物,使頭皮和頭髮感覺..

HK$130 HK$135

標籤: 皮膚科專家, Nofragrance/不含香料, NoLanolin/無羊毛脂, No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 Formaldehyde-free/不含甲醛, NoSLS/無硫酸月桂酸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