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Fab Pore深層發熱潔毛孔面膜是一款水洗型按摩面膜,含有Soap & Glory 獨家的 PORESHRINK-R COMPLEX™ 毛孔修復技術,適合皮膚出現問題的朋友:改善皮膚油脂分泌過盛、毛孔被堵塞、及控制T區毛孔過油,收細毛孔等問題。

※主要成

  • 蘑菇:蘑菇精華收緊毛孔
  • 水楊酸:它有助鬆開了堵塞於毛孔的死細胞
  • 高嶺土 Kaolin Clay:這是'美容粘土',高嶺土有效吸收皮膚油及廢物、潔皮膚除去污垢、使皮膚組織較平均、更光滑、更有彈性
  • 維他命E & C:著名天然抗氧化劑

別以為你的皮膚只有油性問題,而忽略皮膚老化的問題已慢慢出現 一款水洗式的按摩面膜。


※用法
每次取出大概一個葡萄般大小的量,用手指均勻地抹到上,輕輕按摩 (可集中T字位或毛孔堵塞的部位)
接摩直到綠色的珠子都溶入臉, 然後敷5-10分鐘才沖洗。

為免面部皮膚潔後乾燥,可使用面霜進行保濕。建議油性膚質每週建議使用2-3次,中至乾性膚質每週使用1-2次即可,以免令皮膚過乾。

 

已通過皮膚上測試 (包括於意大利和英國的實驗室)

瑞士製造. 原裝無exp date, 首次使用後可儲存12個月.

Size: 50g

英國BOOTS網站 120個用家REVIEWS, 86個給5星最高分

 

Brightens and gives radiance to the face

I know this product is not part of the men collection but I think it's one of the best things I discovered in skincare.

Advantages:  small and compact, cheap, pleasant smell, lasts ages, brightens and makes face radiant

Razzle from London

 

Actually works!

I have tried many face masks in the past and more often than not am left disappointed when they fail to deliver the miracle I was hoping for. Those days are over!

I have a very oily t-zone so only use it on this area of my face but since starting to use this product I have noticed that my pores are visibly smaller and my face feels 'tighter'. Definitely noticing that my face has been less shiny than usual too!

symetricool from London

 

初塗時候不綠泥那樣有刺痛,性質很溫和,比較滿意,質地介於gelcream之間,便於按摩,藍綠色的小顆粒也要按摩按摩期間揉開,15分鐘後洗去(通 常我是按摩5分鐘就累了,停手然後留10分鐘)因為質地比較粘稠,可以在清洗的過程中第二次按摩。徹底洗乾淨之後,鼻子毛孔裏的髒東西已經呼之欲出了!第 二天早上起床會感覺到痘痘消腫,毛孔緊致,真的是萬能霜!

吉吉公主

 

剛剛試用15分鐘款!真是透心涼XDDD 按摩的時候還蠻舒服的,涼涼的,也頗好洗掉。但對我而言洗完有點乾...不過毛孔,其實我覺得我到英國後毛孔就有變小&黑頭粉刺也不太多了

看好多人推薦的soap & glory 的縮小毛孔的, 這個是面膜,塗在臉上按摩到裡面的小籃顆粒都容了,就敷15mins洗掉就好了,

涼涼的,也不刺激,剛剛敷完效果很驚艷,毛孔一點都看不到,不過隔天起來毛孔就出來了,不過也有清潔的功效,還不錯,價錢也不貴

Paradise of helen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SOAP and GLORY The Fab Pore 15 Minute Facial Peel Mask 50ml 深層發熱清潔毛孔面膜 (英國版)

  • 尋找品牌 SOAP & GLORY
  • 型 號: 4SPFPPEEL
  • 庫存狀態: 1
  • HK$145
  • HK$80


Related Products

z (停產) FREEMAN Feeling Beautiful Clay Mask, Mint & Lemon 毛孔細緻亮白面膜

z (停產) FREEMAN Feeling Beautiful Clay Mask, Mint & Lemon 毛孔細緻亮白面膜

2016年生產的, 包裝正正左上角已取消 "NEW" 字樣! Freeman 毛孔細緻亮白面膜是針對肌膚老廢角質及油脂堆積而設計的深層潔淨面膜. 此面膜為淡綠色敷泥, 散發微涼..

HK$68 HK$78

標籤: T-Zone, 改善毛孔, 含水楊酸, 皮膚科專家, 英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