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原廠停產, 本店無奈停售
非洲黑皂可用於治療皮疹、粉刺、暗瘡、濕疹、頭屑、線癬、體臭等症狀。它可以讓皮膚保持清潔,延緩皺紋的出現

幾個世紀以來,加納人已經用非洲黑皂,因為他們已經知道,黑皂可以有助紓緩暗瘡,油性皮膚問題,淡斑淡瑕,以及軟化粗糙皮膚等各種皮膚問題。它也被用作紓緩受刺激過敏的皮膚和濕疹,酒渣鼻,和牛皮癬的情況。

非洲黑皂也是優秀的卸妝,除污垢和油脂好幫手,使肌膚乾淨,清新,健康和有光澤。

由非洲加納婦女制造,以公平貿易原則支援加納人民。

這100%的天然皂不含香味劑,防腐劑或化學品。

這款Coastal Scents傳統非洲黑皂體積厚實,由Coastal Scents獨特的品質控制生產過程,泡沫柔軟,讓你的肌膚水嫩不得了,輕度滋潤不笠和帶有自然樸實無化學的香味。

無論是淋浴,洗澡(由臉到腳),頭髮,無論你是什麼膚質。

本品適合幼兒至老年人使用。 用它洗澡,全身皮膚都會變得光滑柔嫩;用它洗臉,粉刺很快就會無影無蹤。非洲人還把它當做天然洗髮水用,可擺脫頭屑頭癢。由於它獨特的天然質地未經過特別加工,如你有皮膚敏感,本品原料並未經過特別加工,因此不建議在濃縮狀態或直接接觸皮膚,建議可讓皂濕水並起泡用毛巾或海綿洗刷皮膚。

※儲放方法
由於非洲黑皂含豐富天然甘油,天然甘油可吸收空氣中的水份,會變得柔軟,因此應存放在乾爽地方,不應暴露於多餘水份或長期浸於水中。如沒有陰涼,乾燥的地方,可考慮放入一個密封的塑膠袋。

※成份
椰子(椰子油),乳油木(原料乳木果油),可哥豆莢灰,水族(水),油棕(棕櫚仁油)

※店長意見
試過多款品牌的非洲黑皂,只有Coastal Scents效果最好因此本店只會引入Coastal Scents非洲黑皂。

由於是人工原皂(RAW),皂面有點凹凸另外每塊體積有些微不同,請明白

Size: 5.29oz/ 150g

美國生產, 美國進口

原裝貨品無 EXP DATE

※注意

  • 只能外用
  • 使用時不要濺入眼睛,如不幸濺入,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如不幸被小孩吞食,請立即向醫生求醫

※交貨方法
1) 買滿$80 可安排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包平郵

3) 買一款加 $28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4)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z(停售) COASTAL SCENTS All Naturals African Black Soap 全天然非洲黑皂150g 皮膚光滑細膩

  • 尋找品牌 COASTAL SCENTS
  • 型 號: 5CSBLKSOP5
  • 庫存狀態: 無現貨
  • HK$70
  • HK$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