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2星期改善皮膚濕度Pharmacy product of the year 2016.

Epaderm Cream是獲獎的潤膚霜,配有臨床驗證的成用於所有乾性皮膚病症。

  • 可用於所有乾性皮膚
  • 可用於濕疹,牛皮癬
  • 不含,色SLS 溫和不傷肌膚
  • 21臨床驗證的潤膚劑和皮膚清潔劑
  • 不油膩的配方迅速吸收到皮膚中
  • 適合所有年齡段,包括嬰兒
  • 易使用的“扭轉鎖定”泵

Epaderm Cream潤膚和潔膚21 好產品適用如濕疹和牛皮癬等乾性肌膚Epaderm Cream可以直接用於滋潤皮膚或作為皮膚清潔劑。

還含有甘油,有助於皮膚細胞補水,支持更持久和更有效的護膚結果。

Epaderm Cream在潤膚霜類別1中含有最少數量的敏劑和敏成。與許多潤膚劑不同,Epaderm的配方不含香料或著色劑,不含SLS適合更敏感皮膚。

適合每天使用
Epaderm Cream
適用於所有年齡段,包括嬰兒。

使用方法

在使用Epaderm Cream之前,請務必徹底洗手。反復复按下泵頭直至擠出cream
1) 潤膚作用適用於受影響的肌膚上,並按摩到皮膚,按照要求或按照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指示使用。
2) 皮膚清潔劑:在洗滌或淋浴時根據需要使用。

英國制造

Size: 500g

注意

只能外用

切勿用於已受損的皮膚上

使用時不要濺入眼睛,如不幸濺入,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使用後會出現不良後果,請停止使用使用並向聯絡醫生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如不幸被小孩吞食,請立即向醫生求醫

(由於Epaderm 官網並無中文說明, 店長唯有努力自行翻譯, 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同行惡意抄襲)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Epaderm 益皮特潤膚霜 500g 舒緩皮膚乾燥痕癢 可作潔膚霜 獲獎 (英國)

  • 型 號: 2EPACRM500
  • 庫存狀態: 1
  • HK$230
  • HK$210


Related Products

E45 Dermatological Cream E45 潤膚霜 350g 舒緩皮膚乾燥 痕癢 (英國)

E45 Dermatological Cream E45 潤膚霜 350g 舒緩皮膚乾燥 痕癢 (英國)

1個月以上嬰兒至成年人適合使用。E45 Cream 經臨床證明可以紓緩因濕疹或皮膚炎所引致的皮膚乾燥、痕癢、脫皮、粗糙龜裂、曬傷和被化學清潔液引致的雙手不適。 它不油膩潤膚劑配方,令皮膚快速吸..

HK$155 HK$165

Cetraben Cream 濕疹潤膚霜 475g 補充皮膚油脂 舒緩皮膚乾燥痕癢 (英國)

Cetraben Cream 濕疹潤膚霜 475g 補充皮膚油脂 舒緩皮膚乾燥痕癢 (英國)

NEW LOOK. 樽頸有藍色圈, 因為從英國運返香港長途運輸, 或者香港順豐運輸中途, 藍色膠圈可能會鬆脫, 但唔會影響使用.,它是一種保濕防護霜適合以下症狀朋友使用: 如紅,發炎,乾燥,或皮膚乾裂..

HK$200 HK$220

Diprobase Eczema Cream 濕疹潤膚霜 500ml  (英國) 適合嬰兒 兒童和成年人使用

Diprobase Eczema Cream 濕疹潤膚霜 500ml (英國) 適合嬰兒 兒童和成年人使用

不再出售。Diprobase濕疹霜用於護理濕疹和其他皮膚乾燥症狀。德國 Bayer 藥廠制造。 Diprobase濕疹霜是一種潤膚,保濕和保護性霜,配方不含類固醇的配方,經臨床測試,可緩解和舒緩..

HK$160 HK$240

Doublebase Diomed Dry Skin Emollient 乾性皮膚潤膚劑 250g (英國) 不含類固醇 適用濕疹 皮炎 牛皮癬

Doublebase Diomed Dry Skin Emollient 乾性皮膚潤膚劑 250g (英國) 不含類固醇 適用濕疹 皮炎 牛皮癬

Amazon 超過2000個用家回應, Doublebase Diomed Dry Skin Emollient 是一款高性能、持久的潤膚劑,可緩解非常乾燥的皮膚。也適用於濕疹、皮炎和牛皮癬。 ..

HK$130 HK$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