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箱中有一樽因長途運輸而漏出令其他樽身都有油跡不美觀因此特價清貨, 如圖示

賣哂,暫時無貨。

成份去除了椰子油的味道和氣味, 因此不會刺激皮膚

有機認證

高品質純度

如果您不喜歡椰子的熱帶風味或香味,請考慮此款Vitacost®精製無椰子氣味和味道椰子油,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什麼是精製椰子油?

椰子油來自壓榨的新鮮椰子肉或肉。 它含富有益的營養成,特別是中鏈甘油三酯: 一種易被人體吸收和使用的健康脂肪。 在室溫下柔軟但堅固(具有“黃油”紋理),當溫度高於76度時,椰子油變成液體。

與未經處理的特級初榨椰子油不同,精製椰子油經過淨化處理,以去除香味和味道以及任何潛在的污染物。

為什麼Vitacost®椰子油比其他品牌更好?

  • 由有機種植的椰子製成
    非常適合那些想要營養價值而不想要椰子油味道或香味的人
    淨化質量
    樽夠28 (以每湯匙15ml 計算)
    不含BPA的瓶子

使用方法

可以加入沙拉醬和冰沙。 用於代替黃油,人造黃油,起酥油或其他食用油,在高達350°F177°C)的溫度下進行烹飪,烘焙或油炸。

不需要冷藏。

產品的熔點為75°F24°C)。

    (由於Vitacost官網並無中文說明, 店長唯有努力自行翻譯, 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抄自本文)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Vitacost Organic Coconut Oil 有機無味精煉椰子油 14oz 護髮護膚煮食

    • 型 號: 9VITCOCO14
    • 庫存狀態: 無現貨
    • HK$105
    • HK$100


    Related Products

    z (停售) Molliderm Moisturizing Cream for Sensitive Skin 100ml 非常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瑞典)

    z (停售) Molliderm Moisturizing Cream for Sensitive Skin 100ml 非常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瑞典)

    本店不再出售.另有美國 Vitacost 椰子油 LinkMolliderm是一種特殊的霜補充皮膚油脂,鎖水,成份簡單溫和,適合皮膚敏感的人。可按需要使用,適用於身體,手和臉。 Molliderm..

    HK$180 HK$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