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汗水和腳臭令人尷尬,以至患者害怕在眾人面前脫鞋。 ODABAN 消腳臭粉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產品,其持久的功效令人驚訝,即使是來自染色嚴重的破舊運動鞋的氣味也是如此。

腳汗和腳臭讓人如此尷尬,患者往往不敢輕易脫鞋。優得芬足粉為此而生,為您提供行之有效的持久保護。

試驗證明,ODABAN 消腳臭有效,它快速使雙腳清新乾爽,消滅最難聞最持久的氣味,即使對那些浸滿汗漬的跑鞋也同樣奏效。使用一次ODABAN 消腳臭可以使雙腳和鞋子保持長達6個月的乾爽無異味。

止汗原理

讓你的雙腳再次呼吸!
剛分泌出的汗水並沒有臭味,只有當皮膚和鞋襪上的細菌開始分解皮膚分泌物時,令人尷尬的 臭腳的氣味才開始顯現。

ODABAN 消腳臭粉具有雙重功效:一是通過吸收汗水創建一個乾燥的環境,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二是足粉中含有殺菌性能的天然成,在不損害皮膚的情況下消滅剩餘的有害細菌。

規律性地使用ODABAN 消腳臭粉,便可最終消除所有的有害,平衡鞋內環境,保持足部和鞋類氣味清新數月之久。

ODABAN 消腳臭粉僅消除有害細菌,不損害人體和不傷天然皮膚保護。

※使用方法

使用所提供的茶匙,每天在兩支鞋內各撒上一勺足粉搖勻,連續使用七天,或直至一盒足粉用光。這樣你的雙腳和鞋子就可以保持6個月無汗無異味了!對於其它不經常傳的鞋子,只要在每次穿之前用優得芬足粉處理即可。

建議搭配同一系列使用:ODABAN 止汗手霜跟止汗噴霧

原産國:英國

100%無香料和致敏性成份。使用安全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皮膚。

※注意
不要塗在潮濕的皮膚上。

存放在陰涼處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Size: 50g

英國直接進口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Odaban Antiperspirant 英國優得芬消腳臭粉 50g 消除尷尬腳臭味6個月 47年歷史

  • 型 號: 4OBANFT
  • 庫存狀態: 無現貨
  • HK$155
  • HK$149


Related Products

Lavilin Underarm Deodorant Cream 蘭味蓮祛汗味霜 12.5g  擊退腋下汗味臭味 同臭狐講88

Lavilin Underarm Deodorant Cream 蘭味蓮祛汗味霜 12.5g 擊退腋下汗味臭味 同臭狐講88

Lavilin Underarm Deodorant Cream 使用非常有效獨特的中草藥除臭,不含鋁等刺激性化學物質,使用方法簡單,就可以消除汗臭。防水,沐浴後無需重新塗抹,十分適用健身出汗運動,游..

HK$170 HK$180

PitROK 天然礦物鹽止汗臭棒100g  抑菌除汗臭 無香適合敏感肌 可用腋下和腳

PitROK 天然礦物鹽止汗臭棒100g 抑菌除汗臭 無香適合敏感肌 可用腋下和腳

身體上的汗臭源自細菌生長,PitROK 天然礦物鹽止汗臭棒是一種天然的抑菌劑,成份: Ammonium alum ,通過抑制細菌生長消除體臭. 主要成份為天然礦物鹽,適合於..

HK$105 HK$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