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適合需要面對客人行業, 又唔想長期用酒精搓手液而甩皮

呢款一次性手套不含乳膠,不含粉末,一次性

厚度: 4mil, 同乳膠一樣唔易爛

顏色: 半透明(好似磨砂甘)

Size: Small (手心濶度: 2.9-3.3 ), 適合女性及小童

AMMEX Vinyl Exam一次性手套經FDA批准,可用於醫療用途,並提供可承受且有效的屏障保護,以抵抗血源性病原體。

這些優質的乙烯基(vinyl) 手套不含乳膠,非常適合那些對乳膠敏感性敏感的人。

乙烯基的彈性雖然不如合成橡胶和乳膠,具有較寬鬆的貼合性和光滑舒適的手感,手掌和指尖具有出色的敏感性。 手套腕部袖口底部要厚4倍,以防止手套腕部撕裂或撕裂。

不含粉末,因此在醫療應用中,您不必擔心會留下雜亂的粉末殘留物。

乙烯基檢查級手套通常用於醫療,牙科,兒童護理和高級護理。亦適用於家庭中使用如個人護理,急救,兒童護理,高級護理,寵物護理,手工藝品。

優異的醫療級保護

極好的拉伸強度

無乳膠蛋白,適合對乳膠敏感人士的理想手套

表面無,因此不會干擾粘合劑或塗料

中國製造

注意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僅限於外用。

(由於Walgreens網並無中文說明, 店長唯有努力自行翻譯, 一切以英文意思為準; 如有雷同, 實屬抄自HKG1)

※交貨方法
1) 買滿$80 可安排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AMMEX Medical Clear Vinyl Gloves 乙烯基一次性手套100件 FDA 認可 Size S 適合女性及小童

  • 型 號: 8AMMEX100
  • 庫存狀態: 4
  • HK$90
  • HK$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