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前稱 "Free & Clear", 現已統一用回 "Vanicream"品牌.

Vanicream 護髮素有助防止頭髮纏結,使頭髮更易處理。 易沖洗,不會產生多餘的殘留物,使頭皮和頭髮感覺乾淨健康,頭髮柔軟,感覺煥然一新。一般、油性、乾性及敏弱性頭皮皆適用。

原裝美國無保質期, 開封口24個月內用畢

成份特別不含蛋白質,雖然蛋白質確實可以增加頭髮強度,卻也是導致頭皮過敏的主因;再加上蛋白質不易清洗的特性,長期使用類似的產品,不僅頭皮表層易有殘留物質,髮絲也會愈厚重黏膩。

門適合需要或想避免接觸大多數普通護髮素中常見的化學刺激劑朋友使用 不含防腐劑。是你日常使用的理想選擇。

不含常見的化學刺激物,例如:

不含染料,不含香料,不含掩蔽香料,不含羊毛脂,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不含甲醛formaldehyde不含甲醛釋放劑formaldehyde releasers 等。

不含油,不含硫酸鹽sulfate,不含磷酸鹽phosphate,不含蛋白質,不含麵筋

植物提取物或精油

pH平衡

皮膚科醫生測試

※使用方法

使Free & Clear洗髮露洗髮後,使用護髮素。將其均勻塗抹於髮絲,讓護膚素留在頭髮上1-3分鐘。 最後用溫水徹底沖洗。

適合每天使用

SIZE: 355ml / 12oz

注意

  • 只能外用
  • 切勿用於已受損的皮膚上
  • 使用時不要濺入眼睛,如不幸濺入,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 請勿把此產置於小孩可接觸的地方,如不幸被小孩吞食,請立即向醫生求醫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3) 買滿 $300 加 $12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Vanicream Conditioner 低致敏護髮素 355ml 不含SLS 不傷敏感頭皮

  • 尋找品牌 VANICREAM
  • 型 號: 5FCCON12
  • 庫存狀態: 2
  • HK$135
  • HK$130


Related Products

Vanicream Shampoo 低致敏洗髮液 355ml 不含SLS 不傷敏感頭皮

Vanicream Shampoo 低致敏洗髮液 355ml 不含SLS 不傷敏感頭皮

前稱 "Free & Clear", 現已統一用回 "Vanicream"品牌. 美國 Vanicream 洗髮液不添加色素、香料、SLS強力去脂劑、對羥基苯甲酸酯…等刺激頭皮的過敏成份,即使..

HK$130 HK$135

Vanicream Firm Hold Styling and Finishing Hair Sprays 低致敏頭髮定型噴霧 237ml 敏感肌可用  (Vanicream 同廠)

Vanicream Firm Hold Styling and Finishing Hair Sprays 低致敏頭髮定型噴霧 237ml 敏感肌可用 (Vanicream 同廠)

之稱Free & Clear,現己統一用回Vanicream 品牌.Vanicream 低致敏頭髮定型噴霧是為想避免接觸致敏化學品的用家而設。適合患有濕疹,牛皮癬,皮脂溢,特應性皮炎人士使用。..

HK$138 HK$145

Grandpa's Pine Tar Shampoo 美國爺爺松焦油洗髮液235ml 濕疹/ 牛皮癬/ 頭皮屑

Grandpa's Pine Tar Shampoo 美國爺爺松焦油洗髮液235ml 濕疹/ 牛皮癬/ 頭皮屑

最新支裝設計. 美國Grandpa's爺爺松焦油洗髮液安全有效,適用於所有髮質。使用過的客戶在網上回饋使用松油焦油洗髮水後,表示有助舒緩各種頭皮刺激。 成份含豐富純植物松油焦油。可保濕頭髮,令頭..

HK$105 HK$125

標籤: 皮膚科專家, Nofragrance/不含香料, NoLanolin/無羊毛脂, No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 Formaldehyde-free/不含甲醛, NoSLS/無硫酸月桂酸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