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全新PHILIPS AVENT NATURAL奶樽為您和寶寶將奶瓶餵哺的方式變得更輕鬆自然。奶嘴採用嶄新花瓣式設計,方便自然銜住,與乳房相似,令寶寶容易融合母乳及奶瓶餵哺的方式。

型號:SCD290/00

 

仿母乳的寬奶嘴設計達到自然銜住的效果

仿母乳的寬奶嘴設計提供更貼近母乳的餵哺感受,令您的寶寶更容易同時適應母乳及奶瓶餵哺。

 

獨特舒適的花瓣式設計,奶嘴更舒適靈活

奶嘴內的花瓣式設計加添柔軟度及靈活度,更可防止奶嘴滑落,讓寶寶在餵哺的過程中更舒適、更滿足。

 

進階防絞痛系統採用嶄新的雙活門設計

創新的雙活門設計,使空氣進入奶瓶,而非寶寶肚子內,防止因而引起的腹部絞痛及不適。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外形,舒適效果最好

奶瓶形狀獨特,方便以任何方向握緊,即使是寶寶的小手,也能達致最舒適效果。

 

相容 Philips AVENT 系列

全新 Philips AVENT Natural 相容 Philips AVENT 系列(經典奶及杯除外)。建議僅配合Natural 哺奶嘴使用Natural 瓶。

 

此奶不含 BPA*

全新 Philips AVENT Natural 不含 BPA* 物料(聚丙烯)。

 

不同尺寸可供使用(4oz/ 125ml 9oz/ 260ml

全新 Philips AVENT Natural 有兩種尺寸可供使用:4oz/ 125ml 9oz/ 260ml。所有奶瓶以單件及多件套裝出售。

 

簡單易用,方便洗,快速簡易組裝

寬瓶頸設計方便注水及清潔。配件少,組合簡單快捷。

 

英國

 

※首次使用前,請放入沸水裡5分鐘作消毒

 

※每次可利用以下方法替奶樽消毒

1) AVENT 電子蒸氣消毒器或

2) 利用微波爐用蒸氣消毒器,放入微波爐加熱蒸氣消毒或 

3) 在沸水煮5分鐘內

 

如有關奶樽問題,可向香港 AVENT 代理查詢

 

奶瓶設計組裝簡單,容易清洗,便於握持,瓶頸寬大

   

內有配件

2個 9oz PP 奶樽 (配1m 2孔奶咀)

2個 4oz PP 奶樽 (配0m 1孔奶咀)

1個清潔奶樽刷

1個初生嬰兒安撫奶咀

購自英國, 100% 全新未用過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4) 買滿 $300 加 $12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PHILIPS AVENT NATURAL PP 初生嬰兒奶樽套裝 SCD290/00 英國制造進口

  • HK$289
  • HK$260


標籤: AVENT, PP, NATURAL, BOTTLES, 新安怡, 奶樽, 9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