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全新PHILIPS AVENT NATURAL奶樽為您和寶寶將奶瓶餵哺的方式變得更輕鬆自然。奶嘴採用嶄新花瓣式設計,方便自然銜住,與乳房相似,令寶寶容易融合母乳及奶瓶餵哺的方式。

※SCF693/27

仿母乳的寬奶嘴設計達到自然銜住的效果

仿母乳的寬奶嘴設計提供更貼近母乳的餵哺感受,令您的寶寶更容易同時適應母乳及奶瓶餵哺。

 

獨特舒適的花瓣式設計,奶嘴更舒適靈活

奶嘴內的花瓣式設計加添柔軟度及靈活度,更可防止奶嘴滑落,讓寶寶在餵哺的過程中更舒適、更滿足。

 

進階防絞痛系統採用嶄新的雙活門設計

創新的雙活門設計,使空氣進入奶瓶,而非寶寶肚子內,防止因而引起的腹部絞痛及不適。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外形,舒適效果最好

奶瓶形狀獨特,方便以任何方向握緊,即使是寶寶的小手,也能達致最舒適效果。

 

相容 Philips AVENT 系列

全新 Philips AVENT Natural 相容 Philips AVENT 系列(經典奶及杯除外)。建議僅配合Natural 哺奶嘴使用Natural 奶瓶。配 1m 2孔奶嘴

 

此奶不含 BPA*

全新 Philips AVENT Natural 不含 BPA* 物料(聚丙烯)。

 

簡單易用,方便洗,快速簡易組裝

寬瓶頸設計方便注水及清潔。配件少,組合簡單快捷。

 

CLASSIC/ ADVANCED 奶樽設計不同之處

奶嘴: 獨特舒適的花瓣式設計, 奶嘴超柔軟靈活;而且設計讓BB 咀咀自然銜住, 與乳房相似,令BB容易適應母乳和奶瓶餵哺

防腹絞痛活門: 進階防絞痛系統

購自英國, 100% 全新未用過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4) 買滿 $300 加 $12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PHILIPS AVENT NATURAL PP 嬰兒奶樽 9oz 2件裝 SCF693/27 英國制造進口

  • HK$180
  • HK$139


標籤: AVENT, PP, NATURAL, BOTTLES, 新安怡, 奶樽, 9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