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115521-1

PHILIPS AVENT CLASSIC+奶樽獲得不少母親30 年來信賴,一直是眾多母親的首選。專為舒適及簡易的餵哺體驗而設,經臨床證實可減少絞痛及不適。

※型號: SCF563/27

※仿天然母乳喂養寶寶的奶流量控制

在兩片反絞痛系統 (Anti-colic system) 包括Avent奶嘴和適配環。隨著餵哺寶寶,專業適配環和有收縮性的奶嘴,讓空氣進入瓶中,而不是寶寶的肚子。好像天然母乳喂養寶寶的奶流量控制。

自然的「乳房」形狀使這款奶瓶能夠輕鬆結合母乳餵哺和奶瓶餵哺。

※經臨床證實可以大大減少哭鬧

睡眠和營養是您的寶寶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Philips AVENT奶瓶可使嬰兒的哭鬧大大減少(嬰兒以Philips AVENT 奶瓶餵哺,每日的哭鬧時間大約46 分鐘,而其他奶瓶大約為 74 分鐘,相比減少了 28 分鐘,p=0.05)。特別是在晚上更是如此。

※專業貼心設計

寬口瓶身設計、不易打翻、沖泡奶粉好方便,當寶寶學習抱奶瓶時,訓練雙手抓握奶瓶,同時啟動左、右腦均衡開發。專業的品牌、貼心的設計,無可取代。

※不含BPA

奶樽採用PP材質製成,不但持久耐用,而且不含雙酚A (BPA), BPA 會影響人體發育,內分泌和生殖系統,消委會已建議家長應選用不含BPA的奶樽或奶嘴!

※ PP優點

奶樽為半透明無色固體,無臭無毒,可耐熱167℃,製品可用蒸汽消毒是其突出優點,所以盒上標明 "5"號的塑膠製品,無毒,對人體無害。 

原產地: 英國

※首次使用前,請放入沸水裡5分鐘作消毒

※每次可利用以下方法替奶樽消毒

1) AVENT 電子蒸氣消毒器或

2) 利用微波爐用蒸氣消毒器,放入微波爐加熱蒸氣消毒或 

3) 在沸水煮5分鐘內

如有關奶樽問題,可向香港AVENT 代理查詢

奶瓶設計: 組裝簡單,容易清洗,便於握持,瓶頸寬大(配1m+ 2孔奶嘴) 

由於外國進口,包裝盒可能受長途運輸所造成出現摺皺情況,但無損奶樽質量,如果自用,絕無問題。

購自英國

100% 全新未用過

※交貨方法
1)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至3點; 5點至晚上7點.觀塘線或港島線地鐵站交貨星期二四可深水步至美孚站; 星期三五可將軍澳線
2) 包平郵

3) 買一款加 $25 ; 買兩款加$18 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4) 買滿 $300 加 $12可轉用順豐站自取/ 香港郵政"易送遞"


PHILIPS AVENT CLASSIC+ PP 嬰兒奶樽 9oz 2件裝 SCF563/27 英國制造進口

  • HK$129
  • HK$99


標籤: AVENT, PP, CLASSIC, BOTTLES, 新安怡, 奶樽, 9oz